close
 
誰最做作?? 學生。
每次要加課要考試都愛哇哇叫~ 要叫他們考英檢都給我賽臉
我曾告訴他們,我能一直撐下去的動力是高級數的班,因為看他們進步才有成就感。我們要相互依存,共創雙贏。事實真的是有人聽進去了~ 真感心啊
(其實我現在已有三個班往高級邁進)
 
估量著上次英檢的考試,有人實在是很差強人意,下一次再報名我不知道,再沒通過要他會考第三次嗎??
於是今天我問他們~  很民主地問喔!!  要不要回答no都無所謂
 
下次誰要報英檢的??
 
只有一個男生馬上舉,六月時三分飲恨沒過初試。
但是整個氛圍有點出乎我意料... 這些平時給我裝死的學生....給我的 「非語言傳達」是:
我當然是想考啊!! 只是我怕舉手別人覺得我不自量力
 
原本打算明年初就要辭職了,這下子我們的師生緣又要持續好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