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還在掛念昨晚的失落。

Oh,  到底是哪個插曲出了錯,

我的讚美反而成了敗筆?

腦海中浮現了這幾個月來的心情糾葛,

或許這種糾葛,存在於這對父母心中更甚於我。

我盡量想撇除傲慢與偏見,但是愈想遠離,

就愈發現那是種存在的天性。

感謝自己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愛閱讀的基因

從閱讀裡,我得到答案,這個answer不是今天有困難才去翻書

是長久而來的閱讀漸漸深化到腦部裡

就當作我的挫折,是個「失言的讚美」吧

下次要讚美別人    一定要想清楚

什麼該講    什麼不該講    想通了

我可以衷心在下次遇見這對夫妻時

說出我的感謝   

<後來>

小公主又回來上課了   我想是因為我們班比較可愛   老師比較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