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有很多的想法,沒有一件事抓得住。如果硬要算一件,大概就屬執意去印度這件事。
出國的確有很多麻煩的地方,要先作好當地的功課,如地圖、路線、換錢、交通工具這些鎖事,沒有先了解,由於不是幾個月的旅程可以耗著,去了又語言不通的情況下,大概也只能哭笑不得。一旦完成了預定的旅行,心中的快意,可媲美喝十杯coke的快感!
 
除了旅行這件事讓我感到痛快,其他事大概就讓我覺得我是隻病貓,只會叫,想站起來頭就發昏,於是還是在原地叫叫就算了。
 
我想到了"隔壁貓叫日記"的作者,部落格生意好到有人找出書,實現了人人想用部落格當作家的夢想。我也上過貓叫日記的網站走走,發現對我而言不太有吸引力。最讓人好奇的是有一些讀者,覺得那個作者寫的是自己。我想在我們飽嚐了性愛大餐後,走出去即使看到住十哩外陌生人的臉,都怕他也許猜到了什麼?十足的作賊心態,哈。
 
也由於想像著自己也可能因為有了一個部落格而吸引了一些讀者,所以很努力地寫著東西,寫著心情,寫著故事。雖然好像沒什成效,管他,寫得開心就好!
 
最想實現的夢,還是想著如何站在人類的金字塔頂端。
 
這大概也是全台灣最賣座的節目會談的內容,最多台灣人想了解的祕辛。
 
於是我努力地教書 想由專業來實現我的夢,不過大多是跌倒驚醒的時候比較多,當每個月領到薪水時,就是夢想一點一滴被破壞的時刻:伴隨而來的水電費、房租;自己從來不繳的保費、牌照稅、家裡的網路費、還有健保費,有的沒的費讓我的夢想只是成了一個想像。我只是個單純的個體戶,就已經受不了這些額外的花費,那些一家五六口的,是如何幸福地活著?像印度人一樣只要餵飽肚子就開心了嗎?
 
算了算了,好難好難,用力地賺,用力地存,等時間到了,出國,用力地花!
這才是我能實現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