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拔了三顆牙,還真是折騰病人與醫生。
昨天動了牙齒的手術,把長在肉裡的三顆牙齒給挖了出來,並縫了幾針。
呼!再見我的智慧牙與兩顆大臼牙~
 
看著我的牙,居然也有一絲感動與心得,大臼齒跟隨我十幾年了,從沒發揮過作用,就在二十六這年跟它們道別了。就像我身上的缺陷,雖然沒有用處,卻緊緊跟隨著我,形成了我獨特個性的一部分。我喜、我悲、我怒,時刻都在我靈魂裡。
 
在滿口是血的手術台上,我在醫師滿頭大汗時,停下來努力地說清楚,我要把這幾顆要打包帶走。
 
從此,帶在身邊。想著即使沒用處如它們,仍能苟活十餘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