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想再寫什麼了。工作後寫的總是負面又負面的情緒。是被工作扭曲了,還是我扭曲了自己?
其實表面上當一個兼職老師,口袋變得比較飽,時間也變得比較多,實際上騎著摩托車跑來跑去,每兩三天就加一次油,又要忍受大太陽無情地烤著我,並沒有比較快活。我想我得好好面對自己是個草莓這樣的事實。自從三月接了這樣的工作,就開始了沒有自己時間的生活。即使有自己的時間,心還是懸在空中,壓力並沒有減輕。於是我對自己說,反正再努力成果沒有出來也沒有用,讓自己生活有點呼吸,工作耍一點白爛, 大不了被罵罵,或者最壞就是被fire掉!因為看了一些被fire的例子,覺得自己的期限大概也不遠了,總是一直嚇自己。很不想有那樣的心態,但不這樣我的身體與心靈都被工作細胞打死了。Even現在離工作還有兩個半小時,我滿腦都覺得現在把時間拿來寫我的部落格有份心虛感!為此我還自己寫了一首自娛的詩:
 
把主管的話當屁       把主管的話當屁
不要有那麼大壓力
反正已不順利
就先在乎自己的感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