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情人討論很久    早上八點的船到底要不要前一晚到後壁湖住宿

(天真的我想說從高雄早上五點       再開兩個半小時的車提早出門就好     想把胖子司機累死 )

後來還是決定花點錢早點出現在後壁湖好了

自從去泰國玩回來   感念在台灣住宿還真貴     現在我都能找到住宿費在一千元上下的乾淨套房    

( 超過一千三的要考慮很久, 上次在玉井還住到九百元附早餐的有錢人家 )

從此以後老情人把訂房間的工作都交給我了

結果八點多我到高雄,十一點半以後才到後壁湖開始找房間,

以後還是不要做這種事,鄉下人超早睡的,孩子也生得比較多 XD

先看到大樹民宿

3036 

我絕對相信他跟圖片上的一樣乾淨,但是有眼不識泰山的我一聽到「一千元」還是猛想殺價

我才睡六個鐘頭就要起床整理走人了~~~

老闆無奈地揮手示意    不能殺價        ( 後來回來看了一下價格,平日也要1600,老閣我真的誤會你了~)

P1010037

到了這間店後,剛好遇到很晚回家的客人,告訴我們這附近的房價大概不會到一千,便開始打電話

是老闆娘接的    胖子跟他殺價也是很硬    胖子先掛電話說要考慮    但我們還是決定住了  

假裝我們未曾打電話來  免得人家覺得我們「怎麼一直問價錢」

結果當我們搬行李時     老闆娘跑出來看      簡直造型就是包租婆的翻版

「剛才電話是你們打來的?」    「不、不是」看到包租婆我馬上收斂三分   

還馬上叫胖子把手機調成振動    怕包租婆回撥電話叫我們回去住 XD

 

P1010029 P1010031

進到房間我們才知道.....   老闆娘我知錯了~~~   我不該跟你殺價的

給的是四人房      還有小沙發  分離式冷氣    電視    跟一個全新的廁所

我要好好推廣這間餐廳      免得它倒了我以後就住不到了

早上太早起床      熱心的老闆看到我在描河豚    (我只是好奇)  硬要我拿著拍照

看到河豚自衛漸漸變大     覺得世界實在太妙了  

這推翻了我無知的想法      我以為牠是因為變成標本才會圓圓鼓起來的

P1010043 P1010045

 

P1010044  P1010047

 

從後壁湖回來後     回到富美的停車場      本來以為只有我有特權跟河豚拍照

結果看到其他小朋友也在玩!!    為那隻河豚感傷之際

大胖居然問我     想不想吃河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