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不才,這篇也沒有什麼圖可貢獻。不像大家都有拍貼介紹...

因為要回來那天,我才恍然覺得      原來在台灣也可以這樣交朋友

在國外走動時,難免會多少和認識的旅人回來通通信之類 

在台灣大部人都一群一群的     自己以前也是被吆喝著出去 

自己團體裡的人都不熟    怎麼可能還跟其他人搭上線

但是這次去蘭嶼,沒想到遇到的台灣人,也有一樣的熱情

可怕的是     還遇到三個單獨來的男生    我本以為搞孤辟這種事出國比較常見

分別是念先生、日本人、和高雄來的男生  (XD如果你看到這篇給我個稱呼吧)

同住服恩   在郵局遇到的高雄人    跟他聊天總是很自然   不用特地聊什麼

日本人在船上遇到    下船前得知也同住服恩

阿德與念慈     也不曉得怎麼搭上線了   忘了;

不過念慈拿單眼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像我就懶得帶重相機出門;

連續在人魚和貓遇上兩天的相機女生,真開心有她幫忙拍了跳跳照

四個可愛的女大學生     是高中同學,一起來到蘭嶼,非常可愛也很好相處

就這樣    不知不覺    回來後還陸續看了彼此的部落格相互招呼一下

不用刻意這件事    多麼美好

而原本不太熟識的民宿大姊姊    在最後一天聊天時     居然說想把我寫的留言放大貼起來

只因為我剛好寫道「為什麼要把蘭嶼當墾丁玩,來這裡就是要發呆與散步」這件事

與前晚十六人奧客幫,其中一人脫口說「蘭嶼怎麼不弄得像墾丁,就會有更多人來」形成對比

讓她粉感動吶     說實在愛湊熱鬧的人     不要跑來這裡

這次遇到的散客都很隨興     也很好打成一片    堪稱我在台灣玩得最印象深刻的一次

有fu到什麼程度     就是畫圖比幼稚園還差勁的我    居然畫起圖來了

P1010002 

去傳統屋不能拍照,所以逼得我完成這個 (最好笑的是居然沒畫到地下屋,只喜歡靠背石和晒魚架 )

 

P101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