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那場覺睡得很沉。
 
夢到自己去剪頭髮,因為之前設計師建議我頭髮分線不要太明顯,教了我一些方法,
結果就想說,耳朵以上的頭髮都不好看了,想去整理一下。
 
設計師一看到我的頭髮,翻一翻,就帶著嚴肅到冰點的表情跑走了。
我狐疑了很久。我有長頭蝨嗎?那個嫌惡的表情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來了另一個媽媽桑,說:
 
小姐,依你髮質的特性與變化,可能是得了癌症
 
什麼?!
我整個人呆掉,而且毫不懷疑相信了這番話。
 
然後,我開始回顧我的人生,怎麼有這麼多的不完美,
我有限的今生,已來不及完成什麼大事,除了花光錢好好再旅行一次大概ok,
然而這個鬼骨眼,我怎麼可能去想到旅行?
 
我慢慢醒來了,
發現自己只是躺在床上,
摸了一下我自己的頭,臉,當然還有頭髮,
 
就這樣醒來,突然覺得自己人生,還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