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的老電腦就該淘汰了,為什麼我要學古人苦守電腦十八年?

因為我「完全不想用新的軟體」!!

一個鬼vista 連office也要改(是這樣嗎XD還是沒關連??)

,前幾天很害羞地問了工讀生為什麼我找不到word的print

我等於無聲地默認了我已成為老人的事實嘛!!

而且前些日子請朋友排一個版,她沒辦法直接用她的新筆電排而要

用公司的舊電腦,因為「軟體跟vista 不相容」

這是什麼新改革呢?微軟真的有從中得到什麼喜悅和成就嗎?

偶然從一個格友的網頁看到下面訊息:

忽略Vista? 微軟提供 Windows 7可降級至XP的權利
鉅亨網羅力元‧綜合報導
04/07 06:11

    MicroSoft(MSFT-US:微軟)已確認PC製造商未來若
售出Windows 7電腦,顧客仍能進行降級至Windows XP。

    根據《ChannelWeb.com》報導,微軟一位發言人表
示,與Windows Vista相同,將提供Windows 7 使用者降
至Windows XP的權利。

    市場上普遍認為,微軟的發言,就像允許使用者跳
過Vista,升級成Windows 7。
叮咚!這兩個月好好存錢要來換電腦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