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很給面子   有約的都到了

而且裡面還有惟宏和游公    掛病號但還是出席了  (泣~~  就肛心耶   )

高商是很快樂很無憂愁的一個時期 

所以當時的朋友也很真誠

雖然很久很久    有些人沒有聯絡

一聽到老同學要結婚     他們還是很高興要來

所以….  今天算一算高中同學的人數     原本預定快要一桌   

現在應該是爆了

有一個我心目中很不熱絡的同學

各方人馬給了我不小壓力

「周某某不是住這邊嗎?怎麼沒約他?」

喔    因為我畢業後只見過他一次耶

過半小時又有幾個同學到,每個人都問了一樣的問題

每個人!!!

小姐我這不合格的東道主這才拿起手機     撥給他請他賞光來和我們敘舊

原本是想記住媽媽的話     不要亂放帖子

同學言: 「怎麼會呢?這樣才有親近的感覺啊!妳是新娘最大耶!拿到帖子都該開心沾沾喜氣嘛!」

想想我這位同學也快結婚了     我這才安心把帖子放出去

免得人家覺得我怎麼這時才出來套交情   照片不多說    回家馬上傳   

大家珍惜一下相處的時光吧

照片 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