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天天會被問的問題都很類似,

從不同人嘴裡總有同樣兩個問題:

「 你婚後要搬去哪?」

「你打算何時生baby?」

唉呀呀~~   第一個問題真的是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麼體貼幫我想到下一步,

但這問題… 也實在困擾我很久,

婚後要住哪成了不婚的理由之一。

現在不得不去解決它了,等我搬家了,

你們就知道我會住在哪了。所以,希望大家下次見到我,

可以問問別題,因為這題對我而言,一直不是很好回答的一個題目。

至於baby… baby…..

人家前年是有開始想,應該要來生個牛寶寶啦,

但是現在時間點也過啦,

我又不想養小老虎,

所以還是後年再說吧…. 總不能叫我現在就決定懷孕,

頂個大肚子參加自己十月的婚禮吧?

至於「老公一個月收入多少」 「婚後錢怎麼管」這些比較可怕又難回答的問題

請大家跳過吧~~  我想會再繼續追問我這些難答題的人,都是LKK不會來看部落格的長輩。

呼。真難招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