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點十分,堅持K完「在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趕緊睡覺。明天一早有重要的事要做。

一點整。我總算掙扎醒來。

現在。快兩點。還不太想躺回去。想找找聊天名單裡有誰能讓我分心,放掉剛才的夢境。

是因為看了那書?第一次感覺到,我的靈魂離開身體。

不舒服。因為作了個曲折的夢,夢中沒有路燈,一直騎著機車走著小路,我怕掉進水溝裡。

好不容易掙脫了這夢境要起床開燈   卻發現燈不亮   

最後起身要開大燈,大燈也不給面子。我只好回床上,假裝沒事。

此時卻有兩雙手壓住我,讓我不能再有任何自由....

……

最後我總算真正醒了

因為燈總算亮了   我終於擺脫了夢魘開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