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上一顆定焦鏡,而且預算在八張小朋友以內

( 很廉價了~  隨便一顆好鏡頭都要30 張小朋友以上~~ 我怎麼會愛上這麼奢侈的休閒啊)

因為15-55mm的KIT鏡焦距不夠,想偷拍別人很難~ 而且每次拍花都讓我很洩氣,

比我拿小DC拍的距離還要遠才能對到焦

不過再買一顆鏡頭也沒有太大用處,因為我又不會修片!!

這樣玩起來就沒勁了啊!!

洩氣洩氣洩氣啊~  除了英文和玩樂,我好像真的一無是處了?

所以我決定大海撈針,找看看有沒有人英文剛好很爛,想挽救英文但力不從心,

很剛好住在台中又很湊巧會這些軟體的,最好還很會拍照也玩NIKON,

有這樣的人嗎?請現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