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那天我是新娘,雖然不是史上最美的,但是看起來應該還算笑口常開。就這樣。……

其實很怕寫了沒人看,二來也覺得,有圖有真相,就夠了。

不過簡單記錄一下是沒有問題的。

這個婚禮原本想要極簡化地舉行,我天真地想說,只要人到餐廳,跟大家敬個酒,就可以結束了。

結果當然跟我和小胖想的差很多,因為難過父母關啊~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把六禮的儀式給省了。

我來說說我省了什麼事好了。

先從新娘秘書講起,這個行業或許一開始要投資,但是她們包一整天就有8000-12000的收入,是一般人薪水的三分之一耶!! 我這個極簡新娘沒有婚紗公司幫忙化妝,便找上朋友請過的新秘,問了一下行情價:化兩個妝也算是半天了,六千八~  在我的心中,沒有這個價值~ 為什麼要為了第二套衣服多換一個妝和一個髮型,讓自己少吃個三道菜,然後讓一個人多跟幾個小時,多花我三千多元@@ 我出得起啦,但是就跟Flora平日會省錢吃便當,卻把各把千元的銀子拿去看oasis演唱會的理由一樣,我會把錢花在其他地方~ 

我不能想像訂婚就換三套衣服三個妝三個髮型的新娘,究竟吃了什麼?訂婚還不夠忙嗎?

最有默契的是我媽,我就知道她會站在我這邊 (事實上根本沒人站在新娘秘書的立場,覺得我該多花錢~ 哈) 我們決定當一個閒一點的新娘,只化一個單妝,然後安心地吃飯,吃到送客前再去更衣。多省事!! 所以我選了一個髮型是適合兩套衣服的。

其他事?我選的餐廳只提供投影機播放我們自己的影片,還有新娘休息室,that’s all!!

所以我的工作人員蠻忙的,我的巨幅海報是我大姐夫跟餐廳借釘子和鎚子訂上去的;我的桌卡是我姐去放的;他們還要負責發炮、發餅,收錢….小弟帶位大弟拿V8, 但是這就是大家庭的好處,只要有人結婚,就有很多兄弟姐妹可以來幫忙,真好!

說實在,新人可以說很忙,也可以說很閒!!

那天新人的重要任務就是1. 微笑+敬酒  2. 微笑 +照相  3. 微笑+聊天

什麼上台致詞啦,讓客人上台唱歌表演啦,全部沒有,這點小胖非常開心,不用搞些小遊戲讓他很輕鬆。

不過我從一早忙到晚上快八點,家裡的客人才真正全部離去。

隔天一早,整個腹部異常疼痛,搞不清是婦女病還是肛門痛了,總之站不起來,只能躺在床上呻吟。

我也不算瘦啊~  但我媽說是因為腹部沒什麼肉 ,站太久壓力都積在下半部了。

也有一些客人太久沒看到我,看我整個人跟從前比起來,瘦了四分之一,非常不習慣,尤其是些婆婆媽媽,一直搖頭要我多吃一點 ~ 問題是如果你不認識從前的我,會覺得我很skinny嗎?一定不會的啊!我非得要胖到沒自信,才能符合她們點頭的要求吧,我想。

還是我弟說的中肯:其實妳現在不算瘦也不胖,是以前太圓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