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我努力對自己徵笑的早晨,時間於我是靜止的。

想不透過去、現在與未來的種種關連。

好像小時候在解數學,碰的一下老師就到了答案,而我卻還完全無法進入狀況。

但是,孩子們的歡笑聲,把我從毫無意義的紛擾中拯救了。

一張張期待的笑臉站在門口,彷彿世上最美的童顏;非得在他們稚氣地說著"May I come in "後給他們回應,才肯踏入教室一步。這是我今天收到的最棒的一份禮物。

單親的Bruce總是笑得好甜,有時還對著我喊mommy,真是不習慣耶!! 我沒覺知到誇讚他是最棒的小孩,是我每堂課必做的事之一,結果上星期五,他在下課後跑來我身邊問我,「老師,今天我們班誰最棒?」

沒被讚美到大概不習慣,還跑來要再確認一下他今天有沒有在我的好寶寶名單裡。

真的愛死這些呆呆又可愛的大班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