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的旅程中,總少不了遇到幾個伴相隨。有些是不經意碰上,有些是刻意要作伴。不論如何,招朋引伴是好事嘛!旅程也比較不無聊囉!不過比較奇怪的一件事乃是,怎麼遇上的伴,都是韓國人啊?這證明了一件事:到了陌生的國度,還是同一個膚色的人,會比較惺惺相惜。管他日本、韓國還是大陸來的,到了印度,都一樣,都一樣。
      我們在印度遇到的第一"批"韓人,要用單位"批"來形容,因為印象中,他們是四個高高、塊頭大的大男孩們。四個男生真要在外給欺負,那我跟john不就得趕緊躲回棉被裡,免得被OOXX?在印度的第二天,我們將前往varanasi,在tourist office等待時刻的到來。這四人比我們還要早到(我們已早搭車時間一個半小時了..)可見也是New Arrival,新貨到(指剛來印度的生手啦)四人中,我看到一個頭髮自然捲,而且故意不梳頭的傢伙,眼睛跟綠豆一樣大,還穿著寬鬆的紫色染布褲。對他印像特別深。我心裡很希望遇到自己的同胞,不過他們的一舉一動極不像made in Taiwan.我已連續24小時沒睡好覺,所以也不想展現我的熱情。只是呆坐在椅上,等著去聽說很像鬼打牆(找不到自己車箱)的月台後車。
 
      沒想到捲捲綠豆自己來找我們講話耶。
      啊啊嚕嚕的,果然是Made in Korea.
     ( Hey, We are from Taiwan.)  Oh, let's go together.  You are going to Varanasi, too? 
     ( Yes, yes.)
 
     本來暗自慶幸,有人可以一起問,不過這群人也不太進入狀況,我們問好了plateform ,大家不確定,又一群人再度跑出來,再抓住月台人員問清楚。背包十幾公斤還要爬上爬下...好累啊!結果問到正確月台後,他們馬上就與我們分開了。人家有四個人咩,睡sleeper不用怕被搶。我跟john是怕死二人組,訂2A的車廂。不過2A真的是安靜多了,隔壁的鄰居大都也是有錢的印度人,才坐得起2A。Sleeper and 2A價錢差了兩倍,難怪大男孩們要坐便宜的了。他們要玩一個月哩!
 
      下了車後就沒有再遇到捲捲綠豆和他的朋友了。本來想說一起走比較有伴說...
      神奇的是,三天後當我們再度回到varanasi火車站,又再度遇到了捲捲毛和他的同伴!!當然一進月台我們又分開了。因為車箱的等級不同。...神奇的事不是只發生一次,在Jaipur的city palace,又再度在同一個空間相遇了!哇!我們在不同的三個大城市裡,居然都能相遇,可見我們呆在同一個城市的時間,也都差不多。這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來!拍照留念!(請看我的網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