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下午,又是個無所事事,但不想出遠門的假日天。
在高雄能去哪溜達?想了半天還是西子灣。
我印象中的西子灣都是遊客,除了中山大學前的蘿蔔坑,晚上充滿了一對對愛意濃情的情人,還有最近很紅,也真的蠻值得一遊的十八王公廟─旁邊的打狗領事館。在到達領事館前,要先爬上數百格的階梯,體力不佳的人還要有中場休息時間,才能順利抵達,因為路很陡;其他新的事物,都是今天一一發現的。
 
先說進了中山大學。所到之處都是老外,怪怪。大學裡有一家餐廳,進去後有沙灘可戲水,還從別的地方挖了椰子樹來種,遠遠看去很有泰國pattaya的風情。往山裡走去,很多人健行,也很多騎自行車的運動家,把這個平凡無奇的後山點綴地繽紛起來;其中也不乏喊著"一、二、三、四"的阿兵哥,在路上慢跑著。
 
我首先看到了一個路邊的路口,往下走去是樹林,但路口旁停了幾輛摩托車,引發我的興趣。我建議john回頭,讓我們去走走。車子停好後,經過了隱密的樹林,還有六十度以上的斜坡,我們來到了無人的海灘~
 
有啦,零星有幾個人,但是大部分時候,只有我們兩人。旁邊是光禿禿的峭壁,搭配只有大大小小,白色石頭形成的海灘,還有四處爬的螃蟹,美得令人窒息。就這樣,下午兩個小時,時光輕易地就從指縫中溜去。
 
很可惜沒有相機可以記錄這裡,不然會更生動。下次我得準備好撿石頭的袋子和我的camera,好好地寫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