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y,沒想到在學校跟你兩年同學,真的交集的時間不到十句,卻在畢業後跟你聊用msn了起來?

還記得在學校裡,那些打屁的話都只是我充充門面  讓自己talktive罷了

套句英文:你是我們班上最後一個跟我聊得來的人啊~~ 

天曉得我最記得的是    畢業前去你宿舍交生活照給你

你指著Andy交來的生活照     到現在我還記得  (一張是andy躲在四個同學後面,那四個同學還不是我們班的,而他只露出半個臉;另一張照片他的臉則完全背光~~ )   因為你的加持   到現在我還記得他交出去那幾張令人噴飯的影像

對了    前兩天拿出畢演的光碟   才發現其實你真的搶走湯姆先生蠻多戲的  厲害    不輸主角

好了   我對你的回憶就到此回止

結果   去年莫名其妙被你加入msn    我還想著改天你的名單就會不自覺被我按 delete刪去  

沒想到居然保留在這裡     而還在的原因就是   

we are addicted to the life the backpackers own~~   

沒錯   全世界的backpacker   腦袋裡裝了一樣的密碼    所以    我們聊了起來   即使我們從不認識   也會這樣聊

從你去澳洲前開始學煮漢堡學煮菜    到打包    到打工

隨便就搭上幾句  不知不覺時間過了    居然我的delete鍵一直沒派上用場

昨天聊著聊著     我那不安的細胞又快從隱性變回顯性   

你說你想流浪     我從中南半島    一路到西藏尼泊爾   還有你一直嚮往的印度   每條路線的大概開始講起

最後你說你只是想流浪     不想再回到現實去計較自己能夠有多少生產力     有多大成就

你說著全世界背包客都在作的夢    

而我已不能再任由思緒奔放     魚與熊掌該如何兼得

To be or not to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