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我真的不難過,事實上還覺得自己開始懂事了。

我不是被現實面逼得走向這條路,而是心態自然而然轉換了。

不出國有什麼關係呢,我並不會跟這個世界因為脫節了。

事實上我打算試著讓世界走向我

當然還是有一些地方 Must GO When I'm Alive

先暫時擱著,我們不也認識了一些背包客,是到不惑之年才開始再度尋夢

就像東明相在他的單車旅行中說過,很多事現在不做,也許一輩子都沒機會做了

如果一直想著旅行,不也有另一些事會錯過嗎

我在台灣旅行,開始喜歡這種安定的感覺

給所有的朋友,不管是正在旅行、想要出發、或者不能去旅行的你

或許

有一天早上你醒來    覺得去哪都不再重要   

因為時時刻刻你都是個背包客的心情

遊走在這個城市裡      那麼你便與現在的我更貼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