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便」民 印度人上公廁 政府發津貼1美元

【鉅亨網查淑妝‧台北綜合報導 】 印度泰米爾納德邦穆西裏地方政府近來推出一項超 級「便民」計劃,給所有使用公共廁所的居民發放津貼 ,以提高當地公共衛生水平。這些居民每月獲得的津貼 大約折合1美元。

新華網引述《印度時報》報導,這一計劃推出後, 穆西裏街道上隨地「方便」的人減少了許多,當地街道 也變得更為乾凈。穆西裏位置比較偏遠,當地公共衛生 習慣不佳。

在補貼使用公廁居民同時,當地政府還大量興建公 廁,以便讓更多人能就近找到衛生設施。當地一名司機說,許多人以前很少使用廁所,基本 上就地解決,而在政府興建公廁之後,大家才開始更多 地使用廁所。

真是Incredible India,連公廁這種事都要用補貼鼓勵,否則大眾都太崇尚自然了!

> < …在德里上廁所我還跟廁所「住持」玩躲貓貓,當時覺得為什麼上個廁所要收我錢,而且還沒有公定價,每天都在掏這種小錢,來來回回被弄得很煩,氣!!於是我假裝沒看到那個收錢的皮衣男孩,咻地走回大街,不管他跟在我屁股後硬是要收錢,最後看到警察,還跑去跟他告狀XD 後來警察跟皮衣男用當地語言講了一下話,最後裁定我必須還是要付盧比給他。

不過這喚醒我兒時記憶,小時候到公廁或遊樂場,也都要被收錢吼~~ 印度這個國家還沒有現在的台灣那麼進步嘛,所以,我懂了。

去印度是有好處的,回來後食物掉在地上,我會絲毫不介意地撿起來吃...在印度那麼髒都可以不用在意了

小朋友總會偷偷把不小心掉落的食物,神不知鬼不覺地塞進嘴裡,別擔心,老師我絕對「沒看到」。

以前出去買個東西回來就要洗臉,現在可以等到夜晚再來個深層清潔... 拜託,跟印度人比我很乾淨的

媽媽說外面亂吃容易拉肚子...媽,妳女兒在印度吃得很爽耶,是回到台灣才開始肚子作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