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06

有一種地方,現在看不到了,

然它的光影,它的氣味,它的朦朧模樣,

不時閃晃在你的憶海裡,片片段段,每一片每一段往往相距極遠,

竟又全是你人生的寶藏,令你每一次飄落居停,皆感滿盈愉悅,但又微微的悵惘。
舒國治 ─ 流浪的藝術

就這樣,因為埔里昨晚下了大雨,於是轉往日月潭。

民宿乾淨、安靜,離德化社碼頭才不到兩百公尺。我卻無法深眠,

所以我便在每每醒來時安慰自己,日初快要來臨。

終於五點一刻過了,我跳下床拉John出去看日初。

他還沒有醒來的力氣,我獨自便往外頭走。

整整十年前,我在這裡看過一次日初,

而光影的變化,至今久久無法忘懷,

彷彿來到不屬於亂世的桃花源。

這一刻,原來我等很久。

在恍神的瞬間,

眼淚決堤。

十年,

光速….

p.s.我知道不該執著,但我樂意,讓我們曾擁有的,一直停在腦袋,不要被resfresh

在或不在的,我都要說,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