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太了解怎麼有人要忙到,一天要有兩天的效率,才能過好日子。至少我的人生沒有這麼忙碌。
 
 
失聯一陣子的Jacky同學,在大學同學結婚的宴會上又再度聯繫上。畢業前其實沒啥話題,我想畢業後也差不多。沒想到我的名字還是被他加入了msn,結果兩人大談旅遊─因為他即將到澳洲打工度假一年。Wow, This Wows me.  最可愛的是我居然在他的部落格裡,看到他把煮漢堡排的步驟與照片post上去。只因為他說去那裡不要餓肚子。嗯。想得真周到。目前為止,在我認識的人中,他是第一個為吃未雨綢繆的。大部分都是打電話回家問老媽,或者跟室友學習。
 
 
這個人認真過生活。
 
 
其實周遭很多人都很認真的,我想我是個對生活貪心的人,以致於貪多嚼不爛。很多事只做一半,就不見蹤影。前兩天意識到,自己的二字頭也快要進階成三了,再這樣下去,身價可能會跟某些股票一樣,暴跌。人家想當藍籌股啦... 不想當水餃啦....
 
 
貴人,是以往的定義。在生活裡遇到的貴人,可以大大提升自己的視野與人脈。
 
現在的時代,貴人可以是自己,這個想法是從雜誌得來,而從自己參加劇團有感而發的。
 
是的。自己本身不參與演出,我也常問自己去劇團幹麼。最近有點失去動力,只因為...騎摩托車天氣好冷。而且晚
 
上的公車開得快又猛,每台與我擦身而過時,都似乎真的會與我上演「擦身而過」....
 
 
 
 
如果真的要在這個團體生根,如果要大家也認同我,或授權更多給我,我這個微不足道的理由根本無法成立。既然好不容易可以推開晚上的課,不用為了賺一點錢又沒有進修的時間,好好地在劇團學習,就應該把自己的所有想法扔掉,專心為劇團努力。唯有如此,才不致於浪費了先前的努力。
 
 
可能有些人的工作性質,就是須要做很多雜事,才能成為一件正事。這未必不好,可以累積很多經驗。像我的經驗就比較單一,但劇團的經驗可以補這方面的不足,至於要不要投入一百分,這還得看我有沒有又繼續白爛下去。
 
 
導演看到這段,可能又要開始碎碎唸。我....我的精神與劇團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