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承認,有時候我不是個有趣的人。單刀直入不拐彎抹角,是我的個性之一。

嗯。怎麼寫到這裡來了~ 有不有趣是一回事,有沒有美感,又是另一回事。

這次出去兩天回來,深深又體會到,生活裡沒有美感,日子好像天灰了一半,水可以喝但不乾淨,電視可以看但只有動物星球頻道而沒有其他選擇,或者有男朋友但跟沒有的人沒太大分別。也可能我現在很疲憊,評估的標準跟我清醒後的會前後不一,但是這種疲勞轟炸的倦怠也不是天天有,所以想記錄下來。

我也不是說我的房間很整潔或我用的東西很有設計感(這是不存在的),畢竟要一個土象星座的人能夠弄點什麼名堂來,大概就屬對穿著這件事上面的執著。第一眼印象總比包包裡其實藏名牌口紅、限量皮夾來得真實多了。

然而,我現在是個什麼都「慢活」的人,只要遇到一個「快步走」,我完全吃不消。

吃飯的時候,別人已經碗裡空空,我卻還有三分之二,儘管對方其實比我多話;

走路的時候,已經不想跟上快步伐,因為老是要費力強迫自己;

放假的時候,受不了當電視機的寵物,雖然很多人是這樣度過周末。(也許我只是換了東西:我是網路的俘虜)

受不了不聊天時,空氣裡的肅穆都快凝結成冰打到我。

對於腳步不一致這件事,實在是很頭大。不過又有誰是一致的呢?機器人?

我了解到他該減壓了。雖然表面沒有差異,但是在他身邊,就會有股莫名其妙的壓力跳到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