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媽丟了一張三千的罰單給我看  

( 想來是在暗示我什麼,才剛繳完洗衣機的分期,我的荷包又得失血了)

今天我爸車子在高速公路壞了 

我就想幹麼那麼急著要回外婆家    還說為了買葡萄

連咖啡杯都沒洗就出門了   實在不像我愛乾淨的老媽    結果為了葡萄花了萬把元

車子壞了要花一萬多元   (幸好媽不是丟那張帳單給我看  > < )

罰單三千 ,理由寫著:沒警示用三角號誌,這個金額有沒有沒寫錯啊

罰單也跟著搞通膨嗎?

哇咧     這些警察一定是想我爸開好車    這種錢不算什麼 

天曉得那台車風光是過去的事了    現在養它是種沈重的負擔啊

想想車子的好處我總也是享受過的     算我的也讓我老媽少生點氣

我記得我遇到過警察大部分都是手下不留情的     有兩次例外

一次我闖了一個很冷門的紅燈被攔     警察自己說開沒帶安全帽   就罰比較便宜

但老娘為什麼要讓你做業績不可?既然闖紅燈還要開人家安全帽     直接放過我不是比較爽快

於是我也不知哪來的眼淚     一直以窮學生的身份跟他求情    果然水滴攻勢驟效    我全身而退

我的結論是,到現在我都還感激他很有人情味    請所有的警察記得這件事!!

至於那兩個沒良心在國道上開我家兩老罰單的警察     簡直落井下石    祝你有天車也壞在半路

手機剛好不通      最好還要下雨打雷     餓個兩餐再讓他們找到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