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狂笑

幸福的花朵在外面找尋真愛

安平豆花很久不進我口中

教室中踱步的小孩哭聲不停

從不放棄計算機

於是,在傳藝中心裡大吵大鬧

反而走路成了我的最佳工具

沒有工資的工作也許可以試試

車水馬龍中沒有開始與結束

我在地圖中找到草嶺古道

他的字典裡沒有膽小兩個字

誰敢再嫌我的洞洞鞋

你的米夠不夠吃

今天倦怠感寫在別人的臉上   不是我的

跳脫規則是個好實驗

全聯福利中心有實在的好價格   都不要漲更好

最初,只是想亂來

每天都一定要有歌曲    才有工作的樂趣

逗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