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某班有隻Victor,我永遠不記得他幾年級,因為我老是少猜一年。

他看上去比同年稚氣,但帥氣的小臉極像林志穎,幸好去年開始他晒得極健康的膚色,

才不致於成了小白臉;上課時Victor總是high過頭,或是很稱職當隻飛舞的小麻雀,

在我這隻還沒發威的母老虎前吱吱喳喳,直到河東獅吼。

前幾次來課後練習,他都很盡責地負起麻雀這個角色,結果我還要找國中生管他,

當我上完課後還聽到其他老師抱怨

「這個學生好吵,結果管他的人因為太盡責,更吵」

但不時也見到他上課上得入神,成了朗讀時最大聲的那一個,只是我很少稱讚他,

話一出口他又馬上變成了麻雀,不成。

上星期要他們寫教師卡,自由決定要不要參與,

寫得好的會被貼起來並給獎勵 (現在你知道,學生並沒有主動寫給我~~)

Victor 居然也給我拿了一張雲彩紙去寫     他是唯一的男生

結果當然是Delay了兩次交不出來

今天,來練習電腦的他,很大方地把做好的卡片拿給我,

上面寫著

I 要祝 Paula (旁邊還用兩顆愛心把我名字繞起來) 教師節 Happy!

也要祝 Paula用心指導我,但有時候很naughty,

所以我會把這個壞習慣給忘掉,希望Paula每天都能Happy的上課   Love Victor

---下面又畫了一些鳥  和卡通  印有 Happy & Cool 字樣

 

調皮的小孩,有時只是須要老師正眼看看他,告訴他,他真的很棒,

老師永遠愛你。

愛對女生調皮的小男孩如是。他只是喜歡上那個女生,是不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