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9

 

 

雖然我還沒搞清楚光圈大小的用意  ( 在太陽底下拍好像都差不多?? )

而且ASP三個模式對我而言也沒太大差別   * 或許又是因為天氣太好而沒差別??   * 

但我滿意極啦!!!  沒錯!就是這台機!!

陽春!傻瓜!銳利!簡單操作!

完全適合我這個陽春新手使用       

等我搞清楚所有的按鍵     和使用上的差別     再來跟大家分享 

DSC_0108 DSC_0092

 

p.s.  近拍18-55mm鏡頭是不是有受限呢?  比我的數位相機距離還來得遠!! 

下面這張是近到不能再近的  花模式了 @@  沒錯     一點也不像近拍

DSC_0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