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聽到那些小毛頭信誓旦旦說,那句話我曾脫口而出,我就想我完了。

John還要娶我嗎?我好像得了阿滋默罕

昨天把一張貼紙送給Tony,自從有了他我都不用打掃教室了

居然有個小男孩會主動把教室掃得乾乾淨淨 , 老天爺對我真好

結果當我送出那張貼紙時,Cindy舉手了:

「妳不是說我們表現良好,就會給我們一張小貼紙,集到十張就會給我們棒棒糖嗎?」

她不可思議地看著那一大張貼紙,被送到Tony手中,然後馬上發問。

我什麼時候出過這麼蠢的提議了?

沒想到 Flora也點頭稱是,我還懷疑他們聽錯我當初的用意了XD

「我真的有提到棒棒糖這三個字?」

這下全班都點頭看著我。Cindy翻出我給她的一小張指給我看,

無聲地控訴著我的欺騙與健忘。

….. 我的記憶力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