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日,莫名其妙又過了一個生日。
好討厭這個生日--- 事實上也沒有喜歡過其他生日,但特別討厭這一個
我大概太害怕變老這件事,導致每到生日都讓我很想在這一天消失。
翻了我剛踏入社會寫的日記,我說「想到自己在30歲前,不能好好作自己,我會覺得很遺憾,我一定要oo、xx、還有...」
明明個性就不是會衝的人,卻有這樣想法。時間咻咻咻~ 30來了。這天總會來臨。
 
陳綺貞曾在一篇專訪說,「30,是更好的20。」我拿這句話來檢視自己,到底有沒有變得更好?檢視的標準在哪?
 
工作-- 跟我20歲想要的一樣。
專業能力的素質-- 提升中,但是也漸感到懶散。
願望-- 2006 要去dharamsala沒去成,2008 的單人旅行達陣。這輩子非去不可的尼泊爾和西藏,在婚後大概只能慢慢抹去這夢想。
錢庫 -- 我是窮人 = =
人生志向-- 尚未達成
身體-- 爛到爆,但是已有老人的意志,注重養生中。
 
討厭自己已經歇斯底里到想去看心理醫生
討厭自己擔心沒人記得說聲生日快樂-- 那也是我活該,因為我也很少去記得別人生日,但又不由自主地虛榮起來
這天,特別地討厭自己。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一年挑一個日子來討厭自己平衡一下。
討厭自己相信了某隻豬的話。專心等著他會送的禮物,結果卻撲了個空。
或許他是故意的,i never know him。
 
至少在十年的光景中,感受到一些人的成功,只是因為目標明確,專心一致,他們證明了他們所謂的成功其實不難。
但是對一個什麼都想要的人,卻很難投入。下一個十年,我期許自己能夠專心一致,目標明確。
 
廢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